「妹妹」會越做越鬆? 婦產科醫生:再多次也沒差!

▲私密處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私密處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做愛次數越多,妹妹會越來越鬆」?許多人都有著這樣的迷思,事實上,許多專科醫生都曾經出面表示,這是錯誤的觀念。陰道是非常有彈性的組織,就算經過生產,也能在6個月內恢復到「正常狀態」,因此做愛次數是不會影響緊實度的。

美國知名婦產科醫生布萊特曼(Rebecca Brightman)受訪時曾透露,「陰道壁是非常有彈性的,在性愛刺激時會延展,但之後就快速恢復一般狀態」,雖然女性經過生產後,難免會稍微鬆一點,但是差別不大,伴侶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在愛愛時感覺伴侶的「妹妹」比較鬆,是因為女性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下,因此讓陰道組織膨脹,增加了長度、寬度;而另一種可能性,就是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量會降低,因此應該保持運動習慣,才能夠讓陰道維持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