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驚傳墜樓驟逝 北市議會全體起立默哀10秒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上午驚傳在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住處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初認判斷為自殺,詳細原因仍待調查。台北市議會28日下午進行民政部門質詢,開始質詢前,擔任主席的周柏雅先是代表民政委員會默哀李新;接著首位質詢的議員王欣儀,更帶領全場官員起立默哀10秒。

王欣儀表示,身為李新在議會的好同事,李新副議長曾經跟大家同事這麼多年,突然接到噩耗大家心情都很沉重,「在質詢前我們一起起立,為李新默哀10秒。」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驚傳在前妻的北市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當場傷重身亡,前妻驚嚇過度已送醫治療,目前北市警大安分局已封鎖現場,勘查相關跡證,了解案發原因。

由於李新平日為人豪爽、樂觀,傳出死訊讓議會同仁都備感不捨。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陳永德更證實,李新在開議前一晚曾吞食大量安眠藥,所幸被緊急送往仁愛醫院救回一命。

▼台北市議會為李新默哀10秒。(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會為李新默哀10秒。(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