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濺血 朱學恆怒:柯P不是頭抓一抓就沒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24日下午2時原本將舉辦「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但該活動造成跑道受損,有學生不滿影響受教權,導致主辦單位宣布提前終止演唱會。不料現場後來卻傳出暴力事件,有台大學生遭到一名黑衣人持甩棍攻擊,當場頭破血流報警送醫。對此,「宅神」朱學恆在電視節目中受訪時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有很多眉角要注意要小心,不是頭抓一抓就沒事了。

朱學恆表示,台北市文化局長與柯文哲的問題最大,從活動名單就可以知道「這些明星在台灣根本沒有知名度」,是相對弱的活動,且從世新文化辦到文化大學再來到台灣大學,也能知道參與這場音樂會的人並不多,為什麼不在室內場地辦,維安相對會比較容易,但卻選擇開放性風險較高的場地?

針對有民進黨議員爆料,中方要求市府找1000人來看表演,市府居然一口答應,有沆瀣一氣的嫌疑。朱學恆說,柯文哲身為一個政治素人,應該有很多眉角要注意要小心,不是做出了覆水難收的事情後,頭抓一抓就沒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