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男友110kg過重…建議減肥被嗆「臭台女」 她淚:我做錯甚麼

肥胖是糖尿病的溫床!(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建議過胖的男友減肥,卻被嗆「臭台女」,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究竟該不該要求另一半的體重?一名網友抱怨,男友的BMI高達37,勸對方減到80公斤竟被嗆「臭台女,只喜歡瘦的男生」,讓她氣得想分手。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說,男友身高173公分、體重110公斤,因為想要對方身體健康,便開口說「寶貝是不是該減肥了?減到80(公斤)好不好,這樣身體比較健康」,沒想到卻被對方怒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瞬間暴怒說,「臭台女,就只喜歡很瘦的男生,給我和全世界的胖子道歉」,讓原PO非常委屈。她認為沒做錯事卻被罵;此外,台女的「定義」到底是什麼?無緣無故被罵讓她非常心灰,想要分手。

減肥,瘦身。(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表示,只希望男友健康,沒想到卻被罵,且不懂台女的定義是什麼。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看他的自卑心比體重還重」、「胖子永遠都會找藉口說他自己不肥,只是懶得瘦」、「不分是要等領保險金嗎」、「台女是三小,他才胖到看不到懶叫」、「 他才臭肥宅」、「誇張欸,怎麼吃的」。

也有網友分析,「胖子很多都有自卑心的,因為也太多女生歧視胖子,能當朋友不能當情人,你不要怪他。不過他說話也蠻過分的,祝你分手快樂,像我這麼自戀的胖子,台灣還真難找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