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紋開運眉毛花了「123萬」 美容師:不用會出車禍喔…

▲▼西安曲江一名黃姓女子23日紋眉,竟刷了27萬人民幣(約123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黃小姐這個紋眉竟要價約123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曲江一名黃姓女子23日在一家美容院紋眉,居然一次就刷了27萬人民幣(約123萬元新台幣),回到家後她才對店家起疑心。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美容師向她說,眉頭不好會導致今年容易出車禍,甚至連家人健康都會受影響。店內工作人員事後也解釋,他們的眉毛是貴在可以「開運」。

「我肯定覺得被坑了!」黃小姐表示,在外面做正常半永久性的紋眉,頂多不超過人民幣5000元(約新23萬台幣),「我現在想想完全是被騙的狀態」,27萬簡直就是天價眉毛。

店家工作人員指出,這名紋眉老師叫陳珊,是他們從北京起來的「名師」,他們的眉毛是貴在可以「開運」,且藝術品的東西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我們做一次眉毛,要分誰做呢?那大咖級的做的能一樣嗎?」

據報導,黃小姐目前正與這家美容院進行協商,希望能夠退款,如果最業者不給她一個滿意的答覆,將透過法律來維護權利。

▲▼西安曲江一名黃姓女子23日紋眉,竟刷了27萬人民幣(約123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