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忘記女友生日還問:就一定要禮物? 網嘆:重點是沒心

▲▼禮物,生日禮物,生日禮。(圖/達志/示意圖)

▲生日禮物心意遠勝實體價值。(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慶祝生日的想法不同,有的人覺得需要被在乎,也有人不是很在意,就有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平常就沒在過節日,因此忘記女友生日,對方居然就擺了一整天臭臉,讓他相當無法理解,想說女生也太物質了,就一定要有禮物,但網友紛紛痛批他不懂,女友要的只是有心阿!

男網友發文,說自己只是不小心忘記女友生日,忘記送生日禮物,女友就整天「結屎臉」,想要做愛也不給,雖然自己生日的時候女友有做蛋糕、做卡片,但那也是她自己心甘情願的啊,為何要拿來作比較,而且看到FB提醒馬上跟她說生日快樂了,還想怎樣?難道一定要這麼物質不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表示「她氣的不是生日禮物!她氣的,是你不重視她!你不過,她要過啊!不代表你就是她的想法啊!」、「當然是非常重要,一年只有一次,禮物不是重點,你根本無心」、「連生日都忘記你還要打砲,是智障嗎」、「連自己愛的人生日都忘了,實在沒辦法相信你還能給她什麼承諾」、「你記得,一顆茶葉蛋也好,不是禮物的問題,是你腦袋的問題。」、「這是感覺問題,你懂?」、「超不體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