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名領嘸貨...網美:周杰倫用本名?還質問小編「點閱很低」

▲網美用小名領不到貨,發文大罵店員「沒腦」,並扯周董下水。(組合圖/圖右翻攝自吳小悠Ashley臉書粉絲團,圖右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團)

▲網美用小名領不到貨,發文大罵店員「沒腦」,並扯周董下水。(組合圖/圖右翻攝自吳小悠Ashley臉書粉絲團,圖右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美用「小名」訂貨,因為和身分證名字不同,超商店員不給取貨,她不滿的到爆料公社發文大罵,「沒腦」、「走狗」,還說「所以周杰倫也用本名嗎?電話號碼也這樣被公開嗎?」之後甚至還質問「爆料公社」小編,「為什麼點閱率好低」,讓人看了都傻眼。

這名網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用「小名」訂貨,和身分證不符,「更87的是,我有一個貨物是要付錢的,和不付錢的那個姓名、電話都一樣,他只給我付錢那個,不給我已匯款的那個」,以前都不會這樣,大罵店員「刁難我兩天了,覺得沒腦,智障才會在景龍門市當走狗,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於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店員不給領貨,還質問小編「點閱很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美於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店員不給領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取件者要告知店員「真實姓名」,還得出示與名字符合的相關證明文件,簽名後才可以拿回商品,這是公司的規定。網美把貼文轉到爆料公社「尋求幫助」後,很快被網友罵翻,「說真的,這根本欠罵而已,用自己名字很難嗎?」、「規定就是規定」、「不要欺負店員」。面對網友的批評,她也不滿的回覆,「所以周杰倫也用本名嗎?電話號碼也這樣被公開嗎?」神邏輯讓一堆網友傻眼。

除此之外,爆料公社小編也透露,私訊請網美把文章改發在「爆怨公社」,對方卻一連串回覆,「請問你把(應是:幫)我發的文章為什麼點閱率好低,因為我想尋求方法拿包裹,但是沒什麼人看到,好奇怪」。小編因此不解的說「公布??點閱率?!?!孩紙~您真的是來爆料的嗎?!」

▲網美於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店員不給領貨,還質問小編「點閱很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還質問小編「點閱很低」。

雖然她已經刪掉文章,但已有網友將發文截下來討論,,「我覺得他要跟周杰倫道歉」、「為什麼照片拍看起來,超不自然、很不協調」、「還要請黑道幫忙我也是醉了」、「刪整晚的留言~超強的!完全不用睡覺」、「每一張都墊腳,為何,她腳不算短ㄟ」、「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台灣叼」、「修很大」。

有著1.5萬人追蹤的網美,很快的以前自我介紹的影片,也都被網友挖出來,她用中英文分別說到,身高170、三圍32C、23、35,已有7年經驗,曾在賓士、BMW、保時捷,以及電腦展、資訊展,曾參與各大展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