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是神一般的工作」 阿伯拒出院打罵護士:幫神教訓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50歲的陳姓男子先前因慢性病住進台大新竹分院,經過多日治療後病情好轉,但他認為自己病情變得更嚴重而拒絕出院,甚至還動手毆打正在幫病患處理傷勢的護理師,並嗆「是醫護人員違背神一般的工作使命,才會幫神明代為教訓」。

50歲的陳男本身患有慢性疾病,日前因病情惡化入住台大新竹分院,住院多日終於好轉。醫生評估後認為陳男已經可以出院,護理站人員隨即前往通知,沒想到對方自認自己還在痛,不但拒絕出院還當眾飆罵2名護理師,雙方爭執不下,就連鄰床的病人都被吵到受不了。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拒絕出院跑到護理站飆罵,還打傷一名正在幫病患處理傷勢的護理師。(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覺得醫護人員是「像神一般的工作」,不應該在病人病情尚未痊癒前就將人趕出醫院,因此氣得出手毆打一名正在為其他病患處理傷勢的護理師,導致對方受傷。護理站人員認為陳男根本就是在無理取鬧,於是立即打電話報警。

雖然陳男聲稱是因為護理師違背「神聖的任務」,才會幫神明代為教訓。不過,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男在護理站口出惡言、飆罵,還對另一名護理師施加暴力,證據相當明確,日前依違反醫療法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