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無法救妳一命…長庚女醫科生慘死 網友號召檢舉違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庚醫學院20歲余姓女大生遭大貨車輾斃,引發社會各界對於「路邊違停」是否也應該負責的討論。有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PO文號召大家一起來檢舉違停車輛,「我天天檢舉中和中正路的違停,卻依然無法救妳一命。」

▲▼長庚醫科女大生,中和車禍遭輾頭亡,父母北上痛哭。(圖/記者林煒傑攝)

▲余女的父母趕到現場忍不住痛哭失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姓女大生19日晚間搭乘19歲胡姓女大生的機車,沒想到卻在行經中和中正路時遭大貨車輾斃。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一輛公車疑似因為路邊違停車輛太多,只好在馬路中就近停靠讓乘客上下車,兩名女大生為了超車,反而被後方也想超車的大貨車撞上又輾過,導致後座的余女當場頭部變形死亡。

騎車的胡女事發之後嚇到不停發抖,不顧自己身上多處擦傷,跪在余女身邊試圖叫醒對方。余女的父母得知噩耗連夜搭高鐵從高雄北上,見到愛女的遺體一度哭到癱軟,萬萬沒想到女兒只是到台北唸書,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

▲▼20歲女醫科生被輾爆頭亡!2人一起北上求學…閨蜜嚇傻跪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公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大貨車先與女大生機車發生擦撞,再將後座摔飛的余女輾斃。

▲女大生北上念醫學系,遭貨車擦撞後輾過頭部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這起事件也引發網友對於「路邊違停」的討論,有網友20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PO文,並以「我天天檢舉中和中正路872號的違停,卻依然無法救妳一命,請給我更多力量持續天天檢舉」為題,號召其他網友一起加入檢舉該路段違停的車輛,捍衛更多守法用路人的權益。

不過,該則貼文PO出後反而出現許多正反意見,光是討論頁面就多達53頁。部分網友支持原PO的想法,認同違停車輛就是發生車禍的「幫凶」,「還是那句話,今天你不檢舉他,明天他就害死你」;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事發路段停車需求很大紅線規劃卻很混亂,如果什麼都要檢舉,那快遞、超商物流要怎麼送貨或卸貨,希望原PO不要藉機消費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