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韋納被爆要15歲少女脫光自慰 檢方求處重刑

維諾與亞珮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納的前妻阿貝汀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聯邦檢察官周三(20日)表示,美國前國會議員韋納(Anthony Weiner)極為迷戀未成年少女的色情片,他甚至曾經要求一名15歲女孩脫光衣服在鏡頭前自慰,行為極為惡劣,應該把他送進監獄。檢察官在曼哈頓聯邦法院提交備忘錄,請求法官將韋納判處21到27個月的刑期。聯邦法官將在下星期一判刑。

檢察官說:「雖然被告從美國國會議員淪為罪犯的自毀之路讓人感到悲哀,但他的惡性重大。被告否認罪行已到了危險的程度,又缺乏自我控制能力,這將使更多青少年面臨極大的風險。」

檢查官指出,韋納不僅是對未成年少女發送色情簡訊, 他在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情況對下,要求15歲少女脫光衣服撫摸自己,他則通過Skype和snapchat觀看全部過程。

53歲的韋納上周表示,他正在接受治療,對強迫一名15歲高中生自慰,他稱之為「惡習」,並表示感到非常遺憾。檢察官說他過去曾承諾他會悔改。

韋納跟北卡羅來納州一名高中女生以色情簡訊交往長達兩,去年9月首度被《每日郵報》踢爆,聯邦隨即對韋納展開調查。 法庭文件顯示,韋納承認自己對青少女內容的色情影片有很大興趣。

韋納今年5月在聲明中說,自己患有疾病,「無法自控」的試圖吸引社群媒體上女性用戶的注意。他對自己家人和那名未成年女孩表示歉意,同時表示如今已經能夠控制自己「扭曲的強迫症」。

2016年,北卡一名15歲女孩向媒體爆料,稱韋納從當年1月起向她發送色情簡訊,FBI頭紐約警方著手對此事開展調查。 辯方律師指控這個女孩動機不單純,說她爆料是為了出書和影響總統大選。

韋納的前妻阿貝汀(Huma Abedin)是去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的親信、被希拉蕊視為「第二個女兒」,更是她是競選團隊的副主任。儘管醜聞爆發後,阿貝汀決定與華納離婚,但已止不住傷害,後來連阿貝汀自己也退出希拉蕊的團隊。

作為認置協的一部分,韋納同意不會對21至27個月的刑期提出上訴。 據了解,韋納27歲時成為紐約市最年輕的市政委員會委員,1998年成功出任聯邦眾議員,一度被捧為民主黨政治新星。

但2011年6月韋納透過自己的推特帳戶發出一張僅穿著內褲的下半身照片,引發軒然大波。 其後他就被踢爆曾多次通過社群媒體向女性發送不雅照片。2013年韋納宣佈競選紐約市市長,但很快又被爆出性醜聞,選舉最終以失敗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