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5歲女「裸體視訊」傳情色訊息 希拉蕊助理夫判21個月

▲▼美國前聯邦眾議員威納(Anthony Weiner)。(圖/路透社)

▲美國前聯邦眾議員威納,也是希拉蕊助理的丈夫。(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前聯邦眾議員威納(Anthony Weiner)因傳鹹濕照片與訊息給15歲的未成年少女,在25日被判刑21個月。他是前總統候選選人希拉蕊助理阿貝定(Huma Abedin)的丈夫,但兩人已經分居,正準備離婚,也曾是紐約市長候選人,他去年在總統大選期間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的性醜聞,打壓了希拉蕊的聲勢。

53歲的威納在5月的時候承認有罪,25日他的父母也有一起出庭,但分居的妻子沒有出現,不過威納仍帶著婚戒。他提到,自己長久以來都受身心疾病所苦,而且有特殊性癖好,對於犯下這些罪行感到深深的抱歉,那時是他的人生低谷。在法官宣布威納的刑期後,他流著淚發呆,所有人都走出法庭後,他持續坐在位子上哭了幾分鐘才離開。

威納被判必須服刑21個月,還要繳納1萬美元(約台幣30萬3千元)的罰鍰,刑期結束之後,要接受網路的監控,不得跟受害人有任何聯絡,並且要加入性犯罪治療的課程,會被註冊成為性侵犯。威納原先最高可以被判刑10年,最後法官認定威納已經在接受治療,減少為21個月,但強調「這是很嚴重的犯罪,受害者還是個孩子」

這則醜聞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被爆出來,威納在去年1月透過推特與一名15歲少女認識,兩人透過臉書訊息、Skype、 Snapchat等社群軟體聯絡,當對方告知自己只有15歲時,他反而傳訊息說要求要看少女的裸體,還透過視訊要求做出性愛動作,例如要女孩脫掉衣服自慰,他同時也有傳裸照給對方。威納將會在11月6日到監獄內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