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假冒空姐騙財 憨男網戀被騙逾320萬!

▲訛稱空姐「某娜」的女網友,兒子已經20歲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訛稱空姐「某娜」的女網友,兒子已經20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黃埔警方日前偵破一宗網絡詐騙案,一名憨男被訛 稱空姐的女網友多年來藉詞自殺,騙走超過70萬元人民幣(約320萬台幣)。

此案發生在2008年初。37歲未婚、在某企業服務廣西南寧男子秦某,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名自稱是「某娜」的女網友。因為雙方有共同愛好,互相加了QQ好友,並留了手機聯絡方式,經常聊天。

女網友自稱1981年出生,福建省廈門市人,是一名空姐。之後兩人發展成「網路戀人」。但該名女子後來不是說生病了,就是銀行金融卡被鎖卡,要求秦某資助她。若秦某提分手,她就嚷嚷要自殺,前前後後持續9年的「網戀」,秦姓男子為了她不惜跟女友分手,更被這名「網路情人」騙走逾 70萬元。

無奈,秦男掏空了感惰和財產,換來的只有9年的虛假欺騙。直至疲憊的他今年在一次激烈爭吵後,向友人傾訴他的感情遭遇後,朋友即表示他可能受騙了。之後他更發現「某娜」的照片,竟然是盜用的某位女藝人照片。後來,他打「某娜」的電話時再也沒人接聽,秦某於是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某娜」的本尊張女1995年時就已經結婚,目前無業。丈夫是教師,育有一子,已經20歲。9月7日,張女在家中被捕時,警方當場查獲兩張秦某名下的銀行金融卡、以及她犯案用的電腦、手機。

張女供稱,因為羡慕朋友都比她有錢,讓她很自卑。為了在朋友面前炫富,於是假冒空姐跟秦某談戀愛,騙取錢財供自己揮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