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70名信徒「被輔導」 妙禪前幹部爆:高階老師有薪水怒退!

▲不只勞斯萊斯!妙禪信徒還供養賓利、賓士 網:讚嘆seafood(圖/翻攝自PTT)

▲不只勞斯萊斯!妙禪信徒還供養賓利、賓士。(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爭議不斷。一位前中階幹部則出面爆料,信眾每月捐獻的「弘法護持金」,被拿去當做高階幹部的薪資,而活動或法會結束後的「隨喜功德金」,才是供養妙禪的資金來源,憤而退出。

▲▼林口長庚榮譽副院長宋永魁:妙禪救活腦中風病人!神經內科醫一句話「摧毀神蹟」。(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長庚榮譽副院長宋永魁:妙禪救活腦中風病人!(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一名李先生自爆,曾經深信妙禪,不遺餘力推廣如來宗,並拉了6、70位親友一同參加,從小組長一路晉升成輔導組長,卻因後期拉進的人數較少,被上線質疑「依教奉行的程度不夠」。

李男自認「下班第一時間感到精舍護持,週末正法班,周日聽佛理,也不斷接引利他」,但是仍然要為了生活而上班賺錢,並且向高階幹部質疑「為何部分老師不需工作」,這才得知「弘法護持金有一部分的金額,是作為弘法老師的薪資」,最後也強調「講薪資不太好,但就是薪資,說法叫做維持最基本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