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墨西哥7.1強震至少65死! 日本福島也發生規模5.3地震

日本地震。(圖/翻攝日本氣象廳網站)

▲福島縣外海地震資料。(圖/翻攝日本氣象廳網站)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Puebla)遭強震襲擊!當地時間19日下午1時30分(台灣時間20日凌晨2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7.1地震,根據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引述當地官員的消息表示,目前已知至少65人死亡。而日本福島縣外海稍早也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最大震度3級。

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料,福島縣外海的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5時18分(台灣時間20日4時18分),地震規模5.3,震源深度40公里,福島縣最大震度3級、宮城縣、山形縣、茨城縣、栃木縣和千葉縣震度2級、青森縣、岩手縣、群馬縣、埼玉縣、東京都和神奈川縣震度1級。

墨西哥規模7.1地震。(圖/路透社)

▲▼墨西哥規模7.1強震已知至少造成40人死亡。(圖/路透社)

墨西哥規模7.1地震。(圖/路透社)

▼當局搜救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規模7.1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