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婚禮!公婆只公證「給房子頭期款」 準新娘:那還算結婚嗎

相親,戀愛,結婚,婚禮,婚紗,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女孩的夢想就是辦一場盛大的婚禮。(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禮是許多女孩一生的夢想,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的爸媽說不要辦婚禮,而是給一筆錢去買房子,讓她很失望,PO文詢問網友意見。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說,男友的爸媽提出「付房子的頭期款」來取代婚禮,讓她只能去公證結婚。她覺得,「沒有婚禮就不是結婚了」,非常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房子。(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抱怨拿了房子頭期款,卻沒婚禮,「這樣還算結婚嗎」?圖為示意圖。

「女孩們能接受嗎」,原PO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意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房子比較好,除非妳想跟公婆住」、「先拿頭期款,之後辦婚禮可以約自己的朋友,不用招呼平常沒見過的親戚不是很爽」、「羨慕這樣務實的長輩」、「不要一直想當一日公主,離婚率很高」、「婚禮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結婚以後的生活」。

也有網友專業分析,「頭期款房子是你男友的名字,辦婚禮的餅、桌、聘金、聘禮都是給你女方的(即使不收聘金,還有很多林林總總),他爸媽當然選擇把錢花在自己孩子身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