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GG卡2.5公斤圓盤 消防隊鋸3小時幫他「放鳥」

健身男GG卡2.5公斤圓盤 消防隊花3小時幫他「放鳥」。(圖/翻攝自Feuerwehr Worms臉書)

▲莫非是想要鍛鍊「第三隻腳」!?德國男的生殖器糗卡在2.5公斤重的啞鈴圓盤中。(圖/翻攝自Feuerwehr Worm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沃姆斯市(Worms)一間健身房15日發生離奇意外,一名健身男子的生殖器竟然「卡洞」卡在重2.5公斤的啞鈴圓盤中,嘗試許多方法皆沒用後,最後只能出動消防隊員前來幫忙,耗費了3小時終於切開圓盤,成功保住男子「命根」。

沃姆斯市消防隊員在臉書專頁「Feuerwehr Worms」上張貼了一張碎裂的啞鈴圓盤圖,並說明了男子下體糗被卡住的故事,雖然上午就送往醫院治療,但醫生全都束手無策,最後全靠消防隊員使用角磨機和在車禍殘骸中救人的液壓救援工具,花了3個小時才成功脫困。

消防隊員並沒有特別說明事發原因以及男子身分,最後只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模仿這樣的行為」,案發過程留給大眾自行想像,在臉書上也引起網友熱議,獲得2萬多讚、3萬多則留言,有網友笑稱男子可能也想要鍛鍊「第三隻腳」,才會情不自禁害自己卡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