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路跑講冷笑話 「跑比我快就是超速」!

▲▼北檢傳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6日與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聯袂參加路跑活動。由於氣氛熱烈,馬英九心情相當不錯,他提醒跑者注意秩序,笑說「不要跑太快,尤其是不要比我快,跑得比我快的以超速論,跑得比我慢的以妨礙交通論」。

2017文山道南河濱親子路跑活動16日上午在政治大學運動場舉行,馬英九在跑前致詞時表示,他40年跑步的心得與經驗,首先就是「注意不要跟別人碰撞」,另外大家要記得不要跑太快。馬英九象徵性的報明3公里,因路跑人潮眾多,他先步行約1公里後,才開始邁開步伐跑完全程。

馬英九還笑說「不要跑太快,尤其是不要比我快,跑得比我快的以超速論,跑得比我慢的以妨礙交通論」。此話一出,有民眾傳出笑聲,另有不少人爭相與馬英九合影。主辦單位特別為馬準備「99999」號碼牌,金溥聰則是「77777」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