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主動給雞塊「吃完和她討6元」 女大生傻眼:看清了!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那種愛斤斤計較的人,真的很顧人怨、讓周圍的親友傻眼。一名女大生po文表示,朋友看她早餐只吃巧克力派,主動詢問要不要雞塊,沒想到課後竟跟她討「雞塊錢」,讓女大生超不爽,直呼「如果要賣我,一開始就說清楚阿」。

女網友當時和高中同學考進同個大學,也因此認識了對方的室友(簡稱A女);混熟後,她常邀A女到住宿的地方玩,一起看電視、吃晚餐,也會請對方吃餅乾、水果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一陣子,女大生早餐只有吃巧克力派,對方看見了便主動問,「你早餐只吃這樣喔?那妳要吃一塊雞塊嗎?」,而她也欣然接受、拿了一塊;怎知下課時A女對她說,「欸~6塊錢」,起初女大生一頭霧水,在對方表示「你剛剛吃我的雞塊」後,瞬間超傻眼又不爽,但還是給了A女6塊錢。

「6元事件」結束後,還有「10元事件」。那時一群人要幫原po的高中同學慶生,A女表明不喜歡吃蛋糕,所以大家就沒算她的份(錢),過程中他們打算幫朋友洗車,順便用泡泡砸壽星,但大家都沒有零錢,所以向A女借10元,結果一回宿舍,A女一直瘋狂提醒,讓其他同學受不了,趕緊再跟別人借10元還她

後來,A女發現蛋糕有剩,又不斷問剩下的蛋糕給誰吃,順便宣傳自己的生日快到了,然後很喜歡吃蛋糕,「我最喜歡抹茶的」。

女大生在dcard感嘆,「我以為人是會互相的,但我現在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有些人就是可以佔你便宜,但別人絕對不能佔他便宜,6塊事件算是一個爆發點,其實她還做過很多奇葩事,但就不一一介紹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狂,真的很討厭」、「這系列看清朋友的文,價格越來越低誒哈哈」、「怎麼有人可以計較成這樣,傻眼」、「雞塊公主,欠炸」、「這種的遲早被人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