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人傳教術曝光! 臥底進入神秘精舍「2hr禪定實錄」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精舍位在北市南京東路。(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近日更遭輿論撻伐,但其實有不少名人、各界菁英都是忠實信徒。就有記者曾兩度臥底,窺探該教神秘法門,更透露法會的經過與內心感受。

信眾們砸4000萬,買下兩輛勞斯萊斯給妙禪之事,持續延燒,而集體晃動、各種斂財行徑、及坐擁市價5億元精舍等事蹟,也輪番被爆出來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狂嘲,死忠信徒仍信仰堅定,笑稱「新聞很會誤導」,這也讓人不禁好奇,「紫衣神教」到底有什麼魔力?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記者在2014年底及2015年初,兩度參加位在北市南京東路精舍的禪定法會

該名記者表示,行前先被4位師姊師兄帶到了附近速食店,進行一番洗腦工作,然後向他收取300元的弘法助,「師父(妙禪)說他要帶領我們,跟當年的釋迦牟尼佛跟主耶穌基督一樣,他要帶領我們跟他一樣,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擁10萬信眾。(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另外,想探妙禪的精舍,若無「牽引人」帶領,新同學是無法自行進入的,而且進去還會被要求關閉手機、脫下眼鏡檢查。法會中的司儀特別強調,目前是妙禪師父的「別教期」(尚未公開授課),精舍裡禁止錄音、錄影、拍照等,所以他們會隨時盯緊,對於新同學掏手機的動作更是敏感。

雖然妙禪不會在初階入門法會現身,但授課講師會要信徒們望著他的照片,冥想妙禪進入身心靈,然後說道「請在心中默念,感恩妙禪師父及十分諸佛菩薩,請以最親近的心、最感恩的心,恭請妙禪師父慈悲助位。」

臥底記者回憶說,經過2個小時的禪定,心裡忍不住os,「腳麻是要怎麼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