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都沒親吻過「4個身體部位」 他可能「沒那麼愛妳!」

初吻,初吻年齡,大叔,親吻,吻,kiss,戀愛,情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嘴親。(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吻」是人類用來表達愛的獨特方式,但你知道從親吻的部位,能夠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嗎?《今日頭條》整理了4個親吻部位,要讓女生驗證看看,另一半的愛是發自內心,還是敷衍應付的。

一、 嘴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嘴對嘴」接吻是一個誘惑力十足的舉動,進階版的還有伸舌頭的「舌吻」,如果連嘴唇都不願意親,或者只是隨隨便便的碰一下,那代表對方根本無心,而且連敷衍一下都懶。

▼親吻額頭非常暖心。(示意圖/視覺中國)

▲親吻,親,親額頭,親手,吻額頭,吻手。(圖/視覺中國)

二、 額頭

親吻額頭並不能給男性帶來快感,所以如果他親的是你的額頭,那代表的是「非慾望」的祝福,即使無法從妳身上得到「性」,他也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用心來珍惜妳。

▼親吻手背紳士又浪漫。

▲親吻,親,親額頭,親手,吻額頭,吻手。(圖/視覺中國)

三、 手

親吻手背,其實是西方文化中的一種傳統禮節,一般是男子表達對女子的敬愛或歡迎,雖然現在較少人這種禮節,但在愛情裡面,這樣的行為代表著對方對妳的迷戀及崇拜,以及想讓感到妳受尊重的心意。

四、 下體

女人的下體難免都會有點分泌物及氣味,如果另一伴願意低下頭,心甘情願地親吻妳的下體,代表他對妳的愛勝過一切,即使他必須忍受怪味,也想讓妳享受快感。

▼限制級的親吻下體,讓人又害羞又興奮。

▲親吻,親,親額頭,親手,吻額頭,吻手。(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