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光老婆13萬元怕被罵 他拿刀自砍報警「我被搶劫了!」

▲花掉13萬元怕被老婆罵 他拿刀自砍報警「我被搶劫了!」。(圖/翻攝秒拍/一手VIDEO/梨視頻)

▲男子報警假裝被搶劫砍傷。(圖/一手Vide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安順市一名男子半夜報警,聲稱被搶了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還遭歹徒砍了2刀。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但調查了半天,卻發現男子根本在唬爛,最後男子才坦承,把家裡的錢花掉了,怕被老婆打罵,才拿刀自捅假裝被搶。

安順市平壩區警方指出,他們在凌晨1點半左右接到一名男子的報案,說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搶了,身上3萬元現金被搶,大腿還被砍了2刀,「我們馬上到現場,看見男的自己站在路邊,大腿上有血跡,但傷勢不太嚴重。」

男子表示,當晚他下班去網咖玩電腦,結束後騎著摩托車回家,突然被2個黑衣人攔住,搶走了3萬元現金,「他們還想要搶我的手機,但是我一直反抗,他們拿刀砍了我,最後就跑了。」

警方認為事情嚴重,馬上展開調查,但調閱了附近的監視器,及向男子公司的同事詢問後,卻發現了奇怪的地方,「他說早上有領錢,但是監視器根本沒拍到他去領錢的影像,還有,他說他下班才去網咖的,但網咖的員工說,他一早就開始打,打了一整天,公司裡的人也沒半個認識他!」

最後,警方認定男子根本在唬爛,男子才終於吐露實情,原來他把老婆的3萬元花掉,但是怕說出來被罵,所以才自導自演了搶劫案,並拿刀砍了自己2刀,「我把錢都花掉了,又補不回去,怕她發現以後生氣,原本想要自殺,但又捨不得家裡4歲的兒子,才會假裝被搶,想說這樣就不會被怪罪了。」

男子還說,自己之前向親戚借錢做生意,全部虧光光,後來又被公司裁員,家裡人認為他很沒用,每天都罵他,他感到很沒面子,所以說了謊,假裝自己找到新工作,「半年來,我每天都一早出門,假裝是去上班,但其實到網咖,一開始還有一點錢可以假裝領了薪水,但後來沒錢了,就藉口說公司營運狀況不好,薪水晚發。」

男子的狀況令警方相當同情,但他謊報,又偽造現場,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拘留7天,並罰款200元人民幣(約900元新台幣)。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坦承謊報,因為把老婆的錢花光了。

▲花掉13萬元怕被老婆罵 他拿刀自砍報警「我被搶劫了!」。(圖/翻攝秒拍/一手VIDEO/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