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被同房男大生性侵 女高中生「以為在作夢」沒有反抗

▲少女,老少配,女孩,嫩女,高中。(圖/視覺中國)

▲女大生一度以為在作夢。(示意圖,非本人/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19歲男大生去年暑假參加學校舉辦的夏令營時,趁同房其他人睡著,把手伸入旁邊15歲女高中生的內衣中揉奶,並將手指插入對方下體。事後男大生被依「非禮罪」判入更生中心,但他透過律師上訴,指女高中生出庭時曾說「以為在作夢」,質疑案情還未釐清。

男大生7月17日參加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營隊,趁著同房的另外2男3女熟睡,伸手侵犯一名睡在旁邊的女高中生。根據女高中生的指控,男大生一開始先伸手摸她胸部,抓了3、4下,之後又用手指揉她乳頭3、4下,見她嚇得不敢動,又把手伸入她的內褲揉搓下體,接著把手指插入,進出了10次。

女高中生還說,被侵犯的當下她並沒有做出反抗,隔天找營隊的其他同伴訴苦,最後才報了警,「以為是夢境,但感覺又好真,所以應該不是在作夢。」男大生後來被依「非禮罪」判入更生中心,但14日他決定上訴,他的律師指出,女高中生曾說「以為在作夢」,代表對當時的經歷也不太有把握,所以案情還有地方未釐清。

男大生的論點並不被法官認同,法官指出,女大生雖然有說「以為是夢境」,但也有說「好真」,而好真,就是真實的,所以不是作夢,「如果不是真實的,她沒有辦法描述得如此詳細。」不過,法官也承諾會花時間重看審訊文件,擇期判決。

▼男大生趁所有人熟睡下手。(示意圖,非本人/記者黃克翔攝)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