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好不熟!答錯題目就電擊 網紅遭女友狂按電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喔!情侶每玩必懲罰的「你瞭解我多少」大考驗!YouTube頻道「Best Of Taiwan」上傳一則影片「女朋友真的認識我嗎 ? 電流考驗-情侶問答挑戰 - (老外瘋台灣)」,這次圖佳要來與女友互動啦,情侶之間的互問互答,只要回答錯誤,就會遭到「電擊」伺候!

影片中可以看到,圖佳女友問說:「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回答出來的圖佳卻遭到電擊,一頭霧水的看著女友,這時女友俏皮的開口說:「我不小心按錯啦XDXD」。接著圖佳反問女友:「我最愛的台灣連續劇是哪一部?」女友想了很久卻答不出來,隨即就被電了,這時圖佳才公布答案是「我的自由年代」!

圖佳是土耳其人,也是一位YouTuber,因為喜歡台灣,所以時常拍影片介紹台灣的文化,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喜歡台灣。有次,他回到土耳其時,對他們國人介紹台灣,並拿出台灣國旗向他們解說有關台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覺得女生這是單純想電男友XD」、「這個好像很好玩耶~」、「來玩 電到你不要不要的」、「可愛的啦這一對XD一整個感覺甜膩膩的氣氛圍繞著他們」、「 原來他女友是台灣人」、「我覺得怎麼答都會被電耶XD」。

▼圖佳被電到超痛XDXD。(圖/ ETNEWS)

來喔!情侶每玩必懲罰的「你瞭解我多少」大考驗!YouTube頻道「Best Of Taiwan」上傳一則影片「女朋友真的認識我嗎 ? 電流考驗-情侶問答挑戰 - (老外瘋台灣)」,這次圖佳要來與女友互動啦,情侶的互問互答,只要回答錯誤,就會遭到「電擊」伺候!(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