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左彎車不轉...高雄女業務「直接撞牆」 車頭嚴重毀損

轎車撞公園圍牆,安全氣囊全爆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轎車撞公園圍牆,安全氣囊全爆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同盟一路與孝順街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事故,肇禍路段為左彎車道,但這名尤姓女駕駛疑似未跟著轉彎,直接就朝一旁公園牆壁撞上去。尤女當時自稱精神不濟,才會失控肇事,不過,經抽血值換算呼氣值約為1.002毫克,確認是酒駕,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尤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剛從公司離開要返回左營區住家,因精神不濟,駕駛失控而肇事。警方指出,尤女於同盟路西向東行駛時,失控撞上公園圍牆,經過員警到場處理時,她自稱是精神不濟。

由於車禍當下,尤女因胸部遭安全帶拉傷,無法酒測,但經送醫抽血檢測後,卻發現酒測值高達1.002毫克,警方初步認為肇事結果應該跟酒後駕車有關聯。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轎車撞公園圍牆,安全氣囊全爆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