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棒活活打死合夥好友 鷹架老闆擦完血才報案:他墜樓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37歲的鷹架行曾姓老闆日前與王姓合夥人因意見不合吵架,一氣之下竟拿起鐵棍活活打死多年好友,他擔心事跡敗露,還先將血跡擦拭、清理乾淨才跑到派出所報案,謊稱對方是在工地意外墜樓,最後被警方戳破謊言才坦承殺人。

▲▼工人,勞工,工地,工安,工地勞工安全,營建工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男謊稱王姓合夥人是在工地墜樓身亡。(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37歲的曾男12日晚間8時許報案佯稱,40歲的王姓好友在楊梅區益新三街的工地墜樓且送醫不治。警方前往現場勘查發現地上並沒有血跡,且訪查附近居民也都說沒有聽到墜樓的聲響,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有看到墜樓或是送醫的畫面,因此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警方隨後前往曾男位於平鎮的工程行查看,發現地上有不明血跡及擦拭過的痕跡,加上醫院證實王男身上的傷痕與一般墜樓傷患不同,更加認定曾男涉嫌重大。

▲棒球,打架,爆破,打,破壞。(圖/CFP)

▲曾男犯後還將血跡擦掉湮滅證據。(示意圖/CFP)

曾男見事情已經瞞不下去,這才坦承犯行並供稱,他與王男雖然是多年好友,但也常常因為工程問題意見不合發生爭執;事發當天兩人又談不攏,他一氣之下隨手拿起鐵棍朝對方頭部猛打,直到人倒地不起才驚覺事態嚴重。

曾男不知道要怎麼辦又擔心事跡敗露,開車將人送往醫院後立即返回工程行,並將地上的血跡擦拭、清洗乾淨才到派出所報案。由於曾男報案時刻意掩飾犯行,不符合自首減刑的要件,警方訊後依殺人及湮滅證據罪將他送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