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耍帥「華麗翹孤輪」…衝100公尺被車狠甩 網笑噴:丟臉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騎車也要耍帥嗎?網友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所有的騎士都在面前等紅燈,有一位機車騎士似乎想要華麗的「翹孤輪」,往前衝不到100公尺,悲劇就發生了。

▲一位機車騎士似乎想要華麗的「翹孤輪」,往前衝不到100公尺,悲劇就發生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一位機車騎士似乎想要華麗的「翹孤輪」,往前衝不到100公尺,悲劇就發生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網友於「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張貼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所有的機車都非常安分地等待紅綠燈,就在綠燈一亮,左方一位機車騎士想要華麗的「翹孤輪」,邊催油門邊將龍頭往上提,以為自己很帥氣,沒想到衝出去不遠處,整個人被機車拖著走,還被機車「狠甩」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車不好好騎,結果跌倒了,還波及到隔壁的騎士,造成對方物品撒落於路上,還好現場沒有人受傷,該名機車騎士跌倒了再爬起來,拍拍屁股重新振作,糗態完全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87分不能再多了」、「衝蝦朽,年輕人」、「耍帥過頭是吧」、「很會催喔」、「笑翻我」、「摩托車起秋了,需要祭改」、「好療癒」、「影片我看了10次笑10次」、「夕鶴」、「握不住的它」、「再帥啊帥過頭了吧」、「還有幫他打馬賽克哈哈哈」、「耍特技不成=耍寶」、「覺得很痛,嘴角忍不住笑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