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車翹孤輪!男躺平挑戰…下秒「兩輪壓回地面」活活遭輾爆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社群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群人開車挑戰花式翹孤輪,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看能否成功用兩輪通過他的身旁,豈料,當整台車準備掠過時,車子竟然失誤壓回來,當場將男子活活輾死。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名男子躺在地上正準備讓兩輪的翹孤輪通過,豈料當汽車經過時,突然四輪落地,車體當場輾壓男子的身軀,活活輾爆慘死。

▲一群人開車測試「兩輪花式翹孤輪」,躺在地上的男子當場被輾死。(圖/翻攝自LiveLeak)

▲一群人開車測試「兩輪花式翹孤輪」,躺在地上的男子當場被輾死。(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影片曝光在社群上,網友們紛紛看傻眼直呼:「這世界上真的笨蛋很多」、「不要玩就不會死啊」。據了解,「兩輪翹孤輪」是汽車常見的花式特技之一,不過由於練習的過程中容易失敗,車體也會碰撞失誤,因此網友相當不解為什麼要大玩這種危險遊戲。

▲一群人開車測試「兩輪花式翹孤輪」,躺在地上的男子當場被輾死。(圖/翻攝自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