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又好拍!怪物彈珠X蛋黃哥 最萌組合限定登場

▲療癒又好拍!怪物彈珠X蛋黃哥,最萌組合限定登場。(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怪物彈珠X蛋黃哥主題餐廳。(圖/網友提供)

▲怪物彈珠X蛋黃哥超萌組合,讓粉絲大喊「已融化!」。(圖/記者黃稜涵攝)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最萌組合登場!慵懶可愛的「蛋黃哥」加上傲嬌大爺「傲拉龍」,可說是療癒指數破表,怪物彈珠與蛋黃哥第三彈合作開跑,9/8-9/24活動期間,超人氣角色「傲拉龍」出沒在蛋黃哥主題餐廳店內各處,現場更擺有高達 100 公分的巨大布偶,讓粉絲紛紛大喊「已融化!」

▲怪物彈珠X蛋黃哥主題餐廳。(圖/記者楊詩益攝)

▲怪物彈珠X蛋黃哥限定餐點,夢幻又繽紛,看起來相當可口。(圖/記者楊詩益攝)

為了回饋玩家,怪物彈珠首次舉辦「物彈珠紀念同樂會」實體活動,讓玩家與傲拉龍零距離互動之外,更搶先體驗最萌組合的限定餐點,原本專屬於蛋黃哥的沙拉、薯條、義大利麵,以及夢幻系冰沙系列等商品,配上傲拉龍後,更是療癒到不要不要的,10多種限定餐點一次讓玩家吃得滿足。

▲怪物彈珠X蛋黃哥主題餐廳。(圖/記者楊詩益攝)

▲怪物彈珠回饋玩家,首次舉辦「物彈珠紀念同樂會」實體活動。(圖/記者楊詩益攝)

怪物彈珠資深玩家張先生興奮的說「很開心阿!因為很少辦這種實體活動,只有上天選中的玩家,才有辦法參與,因為只有5個名額」,其他玩家則是對於餐點感到相當滿意「很新奇!忍不住拿手機一直拍」、「冰沙顏色很繽紛,超可愛的~」、「沙拉跟冰沙都還不錯,造型都有特別設計過」。

▲怪物彈珠,壞蛋哥諾可。(圖/怪物彈珠提供)

▲新角色「壞蛋哥」變身為「壞蛋哥諾可」,在冒險中華麗登場。(圖/怪物彈珠提供)

不僅說話方式有點壞心眼,也很擅長酸人酸到心坎裡,這次「蛋黃哥」的夥伴「壞蛋哥」於冒險中降臨!「壞蛋哥」裝扮成怪物彈珠裡的角色「公主・諾可」華麗登場,變成蘑菇形狀的壞蛋哥諾可,讓玩家充滿想像,除了新角色外,部分第一彈與第二彈的合作角色也復刻推出,之前錯過的玩家可以一次收集完畢。

▲怪物彈珠X蛋黃哥主題餐廳。(圖/記者楊詩益攝)

▲9/24前,到蛋黃哥主題餐廳用餐,還能夠玩地區冒險限定關卡!(圖/記者楊詩益攝)

地區冒險限定關卡開放!9/24以前,到蛋黃哥主題餐廳用餐,不但能夠和傲拉龍、蛋黃哥一起吃吃喝喝、拍照打卡,還能夠玩限定關卡,順利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三種不同的合作活動限定角色,幸運的話在關卡裡還可以跟很多蛋黃哥見面喔!

蛋黃哥》x《怪物彈珠》合作活動第3彈活動期間

      2017年09月08日 12:00~09月24日 23:59

▼《蛋黃哥》x《怪物彈珠》合作活動第3彈特設網站 

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promotion/gudetama20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