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阿嬤」帶8歲孫供警長性侵 淚自首:我是想跟他發生關係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美國麻州一名奶奶竟然帶著自己孫子供人性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前警長倫達索(Alberto Randazzo)是戀童癖,從2010年開始就在網路上誘拐多名媽媽,要她們猥褻自己的孩子供他娛樂;去年他坦承犯下多項猥褻兒童罪名,4月時被判有期徒刑28年。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8日時又有一名麻州的婦人向警方自首,稱她曾把自己的孫子帶去旅館供倫達索性侵,將面臨10年刑責。

倫達索從2010年開始就在網路上尋找「地方媽媽」,勸誘婦人猥褻或性侵自己的孩子,以滿足他對孩童的性幻想。直到去年,他坦承犯下3項猥褻兒童共謀與拍攝兒童色情片等罪名,4月時被判下28年有期徒刑,並將受警方8年的監視,同時也被登記為「性犯罪者」。警方調查,至少有5名女子曾為倫達索做出如此恐怖的行徑,但恐怕仍有許多案情仍未曝光。

據報導,麻州54歲的婦人萊米(Jennie Lemay)8日向警方自首,坦承受倫達索誘惑,帶著自己8歲的小孫子來到麻州一間旅館,並將自己的孫子供倫達索猥褻與性侵,由於涉及迫使未成年從事性行為等罪嫌,將面臨10年的刑期。萊米事後難過表示,她事前知道倫達索有戀童癖,但她到旅館只是想跟對方發生關係,事後她也感到十分愧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