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一坨坨「奶油花」粉刺噴出 網友:怎麼才2分鐘

▲奶油花粉刺。(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奶油花粉刺。(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刺是許多人的困擾,但是「擠粉刺」的影片卻讓很多人看了覺得舒壓又療癒,在網路上受到歡迎。粉絲團上傳一段清粉刺的影片,輕輕一壓就源源不絕的冒出許多「奶油花」,讓人看了直呼「超爽」。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9日上傳了一段「高畫質舒壓影片」,2分鐘的影片中,粉刺棒只要輕輕一壓,白白的粉刺就聽話的一個個冒出頭,每個都肥肥胖胖的,一不小心就已經看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喜愛此道的網友紛紛表示,「 為什麼會流著口水看完...」、「舒壓,但晃的頭也暈了」、「為什麼才兩分鐘」、「太療癒了,不能只有我看到」、「這畫面、這音樂,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邊吃飯邊看這個莫名的胃口大開」,但也有網友指出,「不戴手套看的好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