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醉男辱警「X你娘機掰」 還用無線電背帶勒警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1名45歲林姓男子,昨(8日)晚間搶奪母親的提款卡不願歸還。林母無奈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到場後,林男竟藉著酒意辱罵警員「X你娘機掰!」還出手用警用無線電背帶勒住一名林姓警員脖子,遭當場壓制逮捕。林男酒醒後否認動手,但畫面全被警方錄下,讓他啞口無言坦承犯行。

▲男子缺錢搶走母親提款卡後不還,對警辱罵五字經後還用警用無線電勒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缺錢搶走母親提款卡後不還,對警辱罵五字經還用警用無線電勒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莊警方昨晚8時獲報泰山區有家庭糾紛,馬上派林、蘇姓2名警員前往協助,經調查得知林男因缺錢花用,竟搶走母親提款卡不願歸還。警方到場後要求林男歸還提款卡,未料他竟突然暴怒狂罵警員「X你娘機掰!」還出手拉住警用無線電背帶勒住一林姓員警脖子。

▲男子缺錢搶走母親提款卡後不還,對警辱罵五字經後還用警用無線電勒警。(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員警見襲警行為,掙脫後隨即壓制林男並將他上銬逮捕,林男隔天酒醒坦承辱罵,但否認有出手攻擊警察,直到看到警方密錄畫面後,才終於肯坦承動,供稱「因為當晚酒醉了,所以才會無法控制情緒」。

林男事後雖向警方道歉,但由於警方依法執勤卻遭攻擊,涉嫌攻擊員警情節嚴重,林姓員警驗傷後對林男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