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老阿嬤宜蘭大學田徑場晨運 「癱坐階梯」疑中暑猝死

老阿嬤晨運時失去呼吸心跳,被發現時已經身體僵硬。(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老阿嬤晨運時失去呼吸心跳,被發現時已經身體僵硬。(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大學田徑場今天上午驚傳老婦死亡事件!當時在田徑場運動的民眾發現一名年逾70歲的阿嬤躺在階梯,身體呈現仰躺狀態,走近一看,發現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血跡,目前初步懷疑是中暑。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老婦人過去曾有高血壓及糖尿病等病史,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瞳孔放大,四肢僵硬,疑似倒在案發現場多時,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當時發現該名阿嬤的林姓男子指出,運動時發現老阿嬤躺在旗桿座下的階梯,身體呈現仰躺狀態,心裡覺得不對勁,觀察5分鐘後,趕緊走近卻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