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罵哭女下屬再帶進寢室抱抱秀秀 輔導長控誹謗再吃誣告罪

擁抱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輔導長猥褻下屬還告人誹謗。(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第八軍團一名簡姓輔導長被控在辦公室指責女下屬業務疏失後,再將她帶到後方寢室趁機環抱、摸臉頰安慰和摟腰,女下屬事後提告性騷擾,沒想到簡男否認犯行還告對方毀謗罪,但最後反而吃上誣告罪。

女下屬指出,當時情緒不穩定一直哭,就遭簡男一路拉進士官長寢室,還要她交出手機,且要關機等,接著就摟腰、擁抱等,當下感到受侵犯,數日後告知連輔導長此事並提告。不過,檢男否認有對下屬毛手毛腳,還說當時還有其他2名同事也在辦公室內。

據《自由時報》報導,簡男事後還控告女下屬誹謗,結果誹謗罪業經檢方處分不起確定後,女下屬憤提告誣告罪官司。高分院近日宣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和誣告罪,分處簡男有期徒刑6月和5月,均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