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慶祝記者節 問鼎市長寶座者致意

▲為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慶祝度91記者節大會,理事長陳易志(中)致詞感謝,副理事長邱仁武(右)、常務監事薛俊忠一同出席。(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慶祝度91記者節大會,理事長陳易志(中)致詞感謝,副理事長邱仁武(右)、常務監事薛俊忠一同出席。(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為慶祝106年度91記者節,在下營區田媽媽鵝肉美食餐廳舉辦慶祝活動,包括立委黃偉哲、葉宜津、陳亭妃、市府首席顧問顏純左、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等5位,有意角逐下屆台南市長寶座者先後到場致意,「市長」、「市長」、「市長好」的聲音此起彼落,選舉氣氛相當熱絡。

包括市議員蔡育輝、李退之、林宜瑾、陳朝來、侯澄財、市警局長黃宗仁、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總經理李英俊、奇美醫院公關室主任吳政隆、新營區長張睿民、下營區長姜家彬、台南市南瀛藥師公會理事長黃昭勳、台南市直轄市商業會常務理事林俊義、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總幹事洪淑菽珮、衛生局企劃科長陳靜香、下營分駐所長林宗龍、台南捐血中心溪北地區企劃陳修戎護理師及許多企業代表前來會場祝賀「九一記者節」快樂,場面熱鬧。

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陳易志說,感謝每年記者節,社會各界提供豐富的獎品,讓新聞同業摸彩同樂,更感謝有這麼多貴賓撥冗前來致意。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前身是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已成立68年,是大台南地區歷史悠久及會員人數最多的記者公會。新聞從業人員除了忠實反映基層心聲外,也要關懷國家社會與監督時政,發揮「第四權」的輿論功能。

在傳統媒體面臨影音數位匯流媒體衝擊的時勢潮流下,為讓民眾能了解市府施政並提出建言,大台南新聞記者公會2年前在臉書成立「大台南新聞論壇」社團,提供大台南地區的網路新聞訊息,已經有3萬3千多位成員,也歡迎民眾踴躍在此平台發言互動,一起來關心大台南的人、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