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晚報前社長「全天候記者」在記者節當天被立案審查

▲長沙晚報前社長 大陸記者節當天被立案審查。(圖/翻攝星辰在線)

▲長沙晚報前社長龍鋼躍被立案審查。(圖/翻攝星辰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月8日是中國大陸的記者節,但長沙晚報社前社長龍鋼躍卻在當天因涉違紀問題被調查,免去中共長沙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的職務。

長沙市紀委監委指出,龍鋼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廉潔紀律等,且在十八大後仍不收手,甚至在開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後,仍收受紅包禮金。

經長沙市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市委常委會審議,決定免去龍鋼躍中共長沙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職務,並對其涉嫌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

據介紹,龍鋼躍曾擔任長沙晚報新聞部主任,長沙晚報副社長、副總編輯,長沙晚報總編輯,長沙晚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

最諷刺的是,大陸《新聞天地》雜誌2002年8月的《湖南省十佳記者、十佳編輯事蹟簡介》一文曾指出,「龍鋼躍10多年來堅持深人一線採訪,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全天候記者』。」文章還提到,「1998年6月,他患病住院動手術,但當時正處抗洪的緊張時期。他傷未痊癒,便提前出院,連續20多天堅持在抗洪搶險報導一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