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正妹老闆隆乳…非法員工注射「10倍麻藥」 昏迷2天後身亡

▲▼受害者黃珍(Jean Huang)。(圖/翻攝自臉書)

▲美女老闆黃珍(Jean Huang)隆乳而不幸去世。(圖/翻攝自黃珍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的醫美診所共同合夥人黃珍(Jean Huang,音譯)日前接受自家中國籍員工的隆胸手術,因同時混合了三種藥物,導致美女老闆心臟一度停止跳動,緊急送往醫院救治,1日不幸死亡。該名中國員工根本沒有澳洲醫療執照,卻做過多起美容、隆胸等手術,讓警方相當錯愕。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5歲的黃珍開設了一間名為The Medi Beauty旗下的醫美診所,擔任經理與共同合夥人。黃珍透過朋友認識33歲中國籍邵婕(Jie Shao,音譯),希望對方30日能幫她麻醉,進行隆胸手術。

▲▼黃珍的醫美診所。(圖/翻攝自Medi Beauty Clinic臉書粉絲專頁)

▲黃珍的醫美診所。(圖/翻攝自Medi Beauty Clinic臉書粉絲專頁)

邵婕使用的麻醉藥中,使用1.5克的曲馬多(Tramadol)混合200毫克的氯化納(Sodium chloride),以及些許的利多卡因(Lidocaine),注射至黃珍的胸部內,竟造成黃珍心臟停止的意外。

澳洲與紐西蘭的醫學教授表示,擁有澳洲醫師執照的人可以進行此手術,但邵婕注射的麻醉藥劑過量,竟然是正常劑量的10倍。

黃珍經過搶救後昏迷不醒2天過後,1日宣告不治身亡。澳洲醫生認為,就算黃珍順利活下來,她的腦部也造成了嚴重的損傷。

▲▼受害者黃珍(Jean Huang)。(圖/翻攝自臉書)

▲黃珍昏迷2天後,1日宣告不治身亡。(圖/翻攝自黃珍臉書)

警方調查發現,負責麻醉的邵婕並沒有澳洲醫療執照或是合格證書,且邵婕使用的簽證是旅行簽證,來澳洲僅僅5天,雖然她透過律師聲明自己有「中國廣東醫科大學各項醫療資格」,但完全沒有任何行醫的合格證明。

邵婕已經被警方拘捕,檢察官指控,使用藥品造成他人身體嚴重傷害,最重將面臨2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