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欄放下驚險40秒!婦駕車「保齡球追撞」 騎士騰空翻一圈

高雄連環追撞車禍,肇事小客車衝過平交道。(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高雄連環追撞車禍,肇事小客車衝過平交道。(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詹姓婦人今天上午送孩子到學校後,回家途中經過三民區正義路時,當時前方有多輛汽、機車正在平交道前停等火車,但她突然癲癇發作,就像是「保齡球」般連環追前方17輛汽機車,釀成13人受傷,所幸當時火車及時煞車,才未釀成更大傷亡。

▼多名機車和汽車駕駛在高雄市正義路平交道等待列車通過。

高雄正義路平交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當時追撞車禍驚險畫面曝光後,可見案發當時平交道柵欄已放下,柵欄完全放下到婦人衝過平交道,約相距四十秒,所有汽機車駕駛都在前方等待列車通過,但詹姓休旅車駕駛卻突然失控衝撞,還有一名身穿黃色雨衣騎士被撞到騰空翻滾一圈才倒地,其他機車騎士也被撞到倒地,現場一片慘烈。

▼詹姓女子開車煞車不及,直接撞前方多輛機車,有騎士彈飛倒地。

高雄正義路平交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然而,肇事的休旅車先在平交道上撞擊8部機車,接著再衝向正義路段,其他車輛根本閃避不及,才會導致多人受傷,還一度造成火車停駛。案後後,肇事婦人自稱當時癲癇發作,才衝撞前車。

警方指出,初步酒測未發現有酒駕情事,至於,是否因癲癇發作而導致車禍,還會再向醫院查證,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正義路平交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