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告別…網友淚崩不捨!OPEN小將「急挖角」:要不要來上班?

▲▼熊讚團隊自曝心路歷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熊讚」準備失業了。(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圓滿落幕,我代表隊拿下26金、34銀、30銅等優秀成績,除了中華隊選手表現相當亮眼之外,在世大運期間累積高人氣的「熊讚」也即將任務結束,感性在臉書上寫:「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引起許多粉絲不捨,議論紛紛,連「OPEN小將」也對熊讚留言表示,「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裡上班?」

▲▼熊讚PO文宣告失業了 網友不捨高喊「麥走!」。(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熊讚Brav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讚背影,引起網友不捨!(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熊讚Bravo」,下同)

隨著世大運結束,超高人氣的「熊讚」在個人粉絲專頁寫道,世大運終於順利畫下句點,大家都應該有看到閉幕式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精彩的表演與致詞,真的除了柯文哲最後那強而有力的「謝謝大家」外,「熊讚我真的不知還能說什麼……如果有,熊讚我希望過去這一年在粉絲頁支持的熊粉們,給熊讚團隊一個大大大大大的讚。」

熊讚感性地說:「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或許遊行後,需要好好的在炎夏『冬眠幾天』,九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登記並尋找新的工作。」最後他寫:「散場了,熊讚我悄然離去,再見,各位。晚安,台灣。」並附上一張步出會場的「熊影」,引起眾多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

許多網友紛紛在粉絲團頁面加油打氣:「熊讚不要走!你是我們的台北吉祥物」、「我要哭了」、「台北才是你的主場啊你要去哪」、「你是台北大家庭的家人啊!」、「世大運辛苦你了,真的很謝謝你」、「我相信你會找到很好的工作!讚」、「也可以去木柵動物園幫忙啦」、「你可以代表台北,去跟日本的熊本熊交流」等。

熊讚道別文感性流露,也讓許多網紅和節目粉絲團邀約參與合作,就連「OPEN小將」也留言問熊讚:「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裡上班?」讓許多網友激動表示「熊讚準備被挖角了!」、「行情真好!有新工作了」、「名字也幫你想好了……就叫OPEN熊讚~」等。

▲「OPEN小將」留言問熊讚:「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裡上班?」(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OPEN小將」留言問熊讚:「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裡上班?」(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事實上,對於熊讚的未來,柯文哲受訪時曾表示,確實有考慮過把熊讚留下來當市政府吉祥物,「市府有考慮把熊讚升級成市府吉祥物,但目前市府吉祥物太多了,各局處都有,需要先整合。」

而熊讚的主管、台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也表示,這幾天會先讓熊讚休息,之後考慮退休,畢竟熊讚最高一個月跑超過50場活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輔導熊讚轉業,先去勞動局登記領表、輔導轉業,再決定是否要投履歷給柯文哲。

▼柯文哲日前透露,曾考慮把熊讚升格成市府吉祥物,但還需要再評估。(圖/台北市政府)

▲▼熊讚活動照。(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