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學囉! 南市警五分局護童聯盟動起來

▲106年度第一學期開學了,台南市警五分局員警開始執行護童勤務。(圖/警方提供)

▲106年度第一學期開學了,台南市警五分局員警開始執行護童勤務。(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度第一學期開學了,台南市警五分局員警31日上午前往北區文元、大港、賢北、公園、開元、立人、大光等國小,動員12人次警力實施護童。

市警五分局說,未來學期上課期間,警方都持續強化安全走廊,發揮維護孩童安全的功能,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鼓勵員警投入有意義的護童勤務,讓開學的第一週是所有孩子快樂平安的上課,同時甫升小學一年級新生的新生體驗,感受警方校方全力執行護童勤務!

 警五分局加強與校方合作,轄區校園附近走廊更加維護安全,在本週執行護童專案與校園安全的檢視工作,另運用五分局與學校聯盟雲端LINE群組(北區7所國小校長、主任、分局、派出所),加強聯繫,做到維護學童安全為第一優先,藉由學校、警政的連結,讓社區、學校都能體會到警察保護學生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