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蘆竹區農友邱振平 獲農委會入選年度產銷履歷達人

▲農友邱振平獲農委會入選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農友邱振平(中)獲農委會入選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特用作物產銷班邱振平農友,參加農委會舉辦「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活動」獲獎,是代表桃園參賽唯一的得獎者,市府副市長游建華、農業局長郭承泉30日於市政會議,公開表揚。

游建華表示,邱振平從民國97年開始加入產銷履歷驗證,目前通過驗證面積11.155公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活動」,評選出農糧業者11位、水產業者2位,及畜禽業者2位達人,邱振平先生是代表桃園參賽唯一的得獎者。

而今年農委會辦理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活動,全國共93位報名參選,最終評選出15位達人。邱振平的「竹峰茗茶」,榮獲去(105)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推動茶服務產業的亮點茶莊,以及104年的衛生安全製茶廠評鑑4星等,他在農業界執行產銷履歷農產品生產及推動,著有績效,表現亮眼,期待未來桃園能培養出更多產銷履歷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