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發生兇殺案! 20歲女頭手遭砍重傷送醫

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發生兇殺案! 20歲女頭手遭砍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p_tacoske)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推特@p_tacoske)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江戶川區30日下午發生兇殺案,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走在路上遭到另名年輕男子持刀攻擊,頭、手都被砍成重傷,而嫌犯事後迅速逃離,警方正在追捕中。

據《NHK》報導,被害女子30日下午1時許行經江戶川區西小岩附近時,遭到嫌犯攻擊,當場倒在血泊裡,不過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趕抵現場後,也在女子附近找到沾有血跡的兇刀,目前正根據目擊情報專捕犯人,並依殺人未遂罪辦理中。

▼現場也有不少圍觀民眾。(圖/翻攝自推特@holst6213,下同。)

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發生兇殺案! 20歲女頭手遭砍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holst6213)

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發生兇殺案! 20歲女頭手遭砍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holst6213)

值得一提的事,被害人認識嫌犯,並不是隨機攻擊事件,而現場離JR小岩站相當靠近,附近也有很多餐廳,行兇地點並非偏僻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