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16歲少女遭無良經紀公司利用 濃妝艷抹陪男客喝酒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警方日前發現1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遂實施臨檢盤查,發現24歲的王姓男子車上載了數名濃妝豔抹的女子,警方察覺這些穿著清涼的女子,雖然打扮成熟,但難掩稚氣,經查女子身分幾乎都只有16到17歲,由於王男無法交代要載這些女子去哪裡,警方懷疑可能涉嫌利用未成年少女前往酒店,從事色情陪酒坐檯。

警方經過連日跟監訪查及社群網路情蒐資料,王男係以「雲耀」經紀公司為名,於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一帶承租3樓半之透天厝,作為經紀公司之據點,並與旗下助理、馬伕及小姐多人住在該處。

經紀公司租一層民宅容留未成年少女,房間內雜亂簡陋。

每日約16時許,馬伕在該處聚集載送小姐前往髮廊裝扮後,再搭載所屬小姐未成年少女「歡歡」(16歲)、「芮芮」(17歲)、「甜甜」(17歲)前往臺南仁德地區「101時尚會館」等酒店從事色情坐檯陪酒;另雲耀經紀公司首腦王男等人為擴大事業版圖,更在網路上散播招募小姐陪酒坐檯之訊息,以吸引涉世未深之少女前往應徵,成為該經紀公司營利之工具。

  1. 24歲王姓男子年紀輕輕組經紀公司,推未成年少女下海坐檯,賺黑心錢。
  2. 警方查扣經紀公司應徵未成年少女坐檯履歷,幾乎都只有16或17歲的國中畢業少女。

警方調查,少女坐檯每小時收1,500元,公司抽300,在酒店供男客人猥褻撫摸胸部及臀部等行為,警方眼見時機成熟,上週三會同湖內分局、婦幼隊、高雄市憲兵隊等,出動共50名警力,直搗淫窟,查獲涉嫌人有雲耀經紀公司王嫌及旗下助理、馬伕共7名,101時尚會館經理、幹部、會計蔡嫌共4名,還有3名未成年少女一併帶回偵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
2女5男摩鐵大混戰 還有未成年少女
「中出」惠介硬上的17歲少女 再揭遭強行灌酒
濱小步找出8被害人 秦偉性侵遭求刑41年
【酒駕業務殺人】毀人幸福 不舉醉鬼呷幼齒遭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