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大白天在東京街頭性侵女子 犯案時旁邊都是路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之前竟然在大馬路上強暴女子!日本東京池袋北口28日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案件,一名大陸男子身穿白色上衣,但是下半身全裸,強行拉倒一名女子,並企圖當街性侵對方,事發畫面PO到網路後引起網友痛批,嫌犯真的是太噁心!

據《ニュース速報Japan》報導,一名半裸大陸男子在豐島區南池袋的池袋站北口附近強行壓住一名女子,並不斷用手想扯掉對方褲子,嚇得被害女子大聲尖叫,並大喊「請救救我」!與一般性侵案不同的是,事情發生在大白天,附近還有很多路人,他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犯案,令人傻眼。

犯案大陸男子事後遭到警方逮捕,詳細的犯罪動機、女子是否有受傷仍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有網友指稱兩人其實是本來情侶,但因女方提分手,男子為了報復才會這麼做,而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痛批「太誇張了,旁邊還有很多走來走去的人耶」、「太噁心了,好想砍死他」、「在別人的國家還做這種事」、「外國人犯罪增加,真希望可以讓入國規定更嚴格一點」、「分手之前,可能都不會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大陸男子當街性侵日本女子。(圖/翻攝自推特@zrhjim)

中國男大白天在東京街頭性侵女子 犯案時旁邊都是路人。(圖/翻攝自推特@zrhji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