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李來希是豬隊友 朱學恆再批:最強的吸仇恨之王

▲▼ 李來希。(圖/記者陶本和攝)

▲年改領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因為支持部分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抗議行為而備受批評,不過,他28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年改時,強調自己年改一個月約少3.7萬元,但這社會不應該敵視賺得多的人,要按制度走,否則社會就沒有向上的動力。不過,此番言論被宅神朱學恆批評,「這輩子看最強的吸仇恨之王。」

李來希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指出,年改後他個人約少3.7萬元,但他認為,錢多錢少不是問題,重點是不能仇富。(年改)要按制度走,若賺多的人要被敵視,那社會就沒有向上進步力!他也表示,年輕人身體健康,所得還會往上提升,退休金會按所得高低而來,「不要去看軍公教加多少錢,若是正常國家就不會這樣比較」,若他自己的薪水跟郭台銘、張忠謀比,他也是窮人。

但是,李來希的言論不僅沒有受到網友支持,「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以前犧牲自己保護國家,現在犧牲國家保護自己,來希真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強的吸仇恨之王,每天都在舉手之勞隨手破壞軍公教形象,有這種盟友你還需要敵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