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鬧場? 拔菜總部要在世大運閉幕場外唱國歌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團體曾鬧場台北世大運開幕式。(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式,因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鬧場,警方今天也嚴正以待。而已宣布將到現場的「全民拔菜總部」則說,他們要在南京東路4段與健康路口東北角和西北角的地方唱國歌,感謝中華隊選手,還反問,「唱國歌要申請集會遊行嗎?」

全民拔菜總部說,「請問柯市長唱國歌要申請集會遊行嗎?」今天下午世大運閉幕總司令要在南京東路4段與健康路口東北角和西北角的地方唱國歌、唱愛國歌曲,感謝中華隊選手點亮台灣。總司令要選擇西北角的地方,請大家一起來唱國歌愛國歌曲。

全民拔菜總部強調,如果違法「我去負責,要罰要關隨便他們,面對這種雞八爛菜土匪政府,除了勇敢無私的站出來愛國以外,什麼都沒有用了」。

而因開幕式鬧場而飽受批評的反年改團體,目前則沒人敢說會來閉幕式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