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七夕!台北看守所冷氣故障 情人節探監好崩潰

▲台北看守所(圖/資料照)

▲台北看守所。(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周一適逢七夕情人節,台北看守所的探監人數相當多,未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北所當天不只接見室的冷氣故障,連電腦系統也出現問題,導致探監安排受到影響,現場更因為沒有冷氣,所有探監家屬都汗流浹背,忍不住抱怨連連。

對情侶、夫妻而言,情人節別具意義,今年4月與警方在新北街頭駁火、開火數十槍後落網的劉邦誠,進入北所後在所內與高姓女友登記結婚,高女也選在28日這天來探監,抵達北所時驚見所內擠滿人,嚇得她直呼「人滿之患」。

台北看守所指出,因為27日晚間北台灣突然下起大雷雨,雷電擊中接見室的空調系統,剛好又適逢假日,所以必須等到28日當天早上廠商才可以到北所進行維修,28日傍晚已將故障的設費修復完畢。北所強調,雖然空調設備無法製冷,但送風功能仍然可以正常操作,所方也將接見室窗戶和電風扇都全開,保持空氣流動和降低室溫,已經盡力在七夕讓家屬有個舒服的探監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