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教狼師灌醉女學生、脫衣舔胸 「行政學天王」遭起訴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圖/達志示意圖)

▲高雄某公職補習班老師傳酒後猥褻女學生。 (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再傳狼師猥褻女學生醜聞!素有補教界「行政學天王」稱號的宋姓男老師,遭人指控在去年10月餐敘時,將不勝酒力的女學生帶回到自己下榻的飯店,強行脫去女學生的衣物,並且兩度舔胸強吻。女學生驚醒後以手推開宋且嚴詞拒絕,事後也報警處理。高雄地檢署24日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宋男。

起訴書指出,宋男是高雄市某公職補習班行政學老師,被害人女子是其教授行政學學科的學生。去年10月18日女學生因為繳交作業問題與宋男聯繫,宋以介紹其他優秀學員給女學生認識為由,邀約她至居酒屋餐敘,之後又轉到酒吧續攤,期間女學生因不勝酒力醉倒。宋男在隔日凌晨3時許,以護送她返家為由,與受害女子一同搭計程車離開酒吧,並將她帶回自己下榻的飯店。

宋男到飯店後,隨即脫去女學生的上衣及胸罩,並以身體將她強壓在床、無法反抗,強吻對方的胸部。女學生當場嚇醒,以手推開宋並嚴詞喝斥、表示拒絕,宋男見狀才走入浴室。當時女學生想利用宋男短暫離開之際逃離,但褲子都來不及穿好,宋男就全身赤裸,僅腰間圍著一條浴巾步出浴室,上前以身體將她壓制在床上,二度強吻女學生的嘴巴,甚至舔她的胸部等等,直到她情緒激動並大聲吼叫斥罵才停止動作。

女學生事後表示,在受侵犯威脅的當下,因為心生恐懼所以曾向宋男承諾不會說出遭猥褻強吻一事,宋男才讓她離去,是後來自己向友人訴苦,經友人勸說後才報警處理。雖然這名宋姓狼師到案後,堅決否認有脫衣、舔胸等行為,只坦承有出席餐敘、飲酒,但因警方在女學生胸部採集到宋男的DNA,檢方認定宋男所為違反犯刑法強制猥褻罪嫌,24日偵結並依法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