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超識貨!「台灣味雙冠王」爆熱銷 到超商搶嚐鮮

▲全家,超商,便利商店,店員。(圖/記者曾婉婷攝)

▲世大運選手愛到全家選手村臨時店買冰品消暑。(圖/示意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2017年世大運正火熱進行中,來自142個國家的1萬1千多名選手及隊職員,進駐林口選手村,其中全家便利商店也入駐開設臨時店,支援選手日常所需。除了被台灣網友稱為「平民星冰樂」的酷繽沙熱銷外,具有台灣味的台灣啤酒、台酒花雕雞泡麵銷量亦隨之上揚。

全家指出,根據世大運選手村臨時店銷售數據發現,持續高溫讓該店冰品銷售隨之上揚,其中又以Let’s Café酷繽沙最為熱銷,甚至還創下單日全台銷售冠軍,口味部分以經典口味OREO拿鐵冰沙賣最好。另外,能快速補充選手體力的餅乾、糖果、巧克力等零食,同樣受到歡迎。

▲▼台灣菸酒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花雕酸菜牛肉麵。(圖/記者董美琪攝)

不僅世大運選手村臨時店業績強強滾,全家說,這次世大運場館周邊近40間店舖同樣受惠,像是古早味零食周銷量對比去年同期呈倍數成長,像是小瓜呆脆笛酥、義美小泡芙等;至於具有台灣味的泡麵、啤酒的銷量亦隨之上揚,例如台灣啤酒、台酒花雕雞泡麵,成為選手最熱門的嚐鮮組合。

而小7則指出,這次世大運週邊約近40間門市,平均業績較活動前週成長1成,像是台灣味的商品就很熱銷,其中又以冷藏飲品、常溫飲料、冷凍品成長最多,例如冷凍品熱銷前三名則分別為,iseLect韓式風味炸雞、雞腿肉串燒及招牌鍋貼。

至於飲料部分,小7則說,以舒跑運動飲料、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統一麥香奶/紅茶、養樂多、 紅牛能量飲最受歡迎。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僅零食和飲料受到選手喜愛,全家還發現世大運選手村臨時店有兩樣商品意外熱銷,分別是USB手機充電線、個人盥洗用品。全家表示,推估原因是選手外出購買不便,所以會選擇就近在選手村內的超商購買。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