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S836!傳 Google 將於 10 月 5 日發表新一代 Pixel 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正式推出 Android Oreo 之後,Google Pixel 2的傳聞仍然沒有停止,現在有消息指出,Google 預計選在 10 月 4 日發表該系列手機,並且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6 行動平台,策略跟前一代雷同。

▲ 傳聞的 Google Pixel 樣貌。(圖/取自 Phonearena)

這項消息是來自於可以不斷的曝光新品中,卻又可以全身而退的推特爆料王 @evleaks,他用幾乎確認的口問,預告 Google 預計會於 10 月 5 日舉辦發表會,這個時間恰好與 2016 年第一代 Google Pixel 推出的時間心,而 10 月 5 日也剛好是去年 (2016) Google 發表初代 Google Pixel 系列機種的日子。

此外,evleaks 指出, Google Pixel 2 系列新機將搭載尚未發表的高通 S836 旗艦級行動平台,從產品編號來看,該平台應該類似高通 S820 跟高通 S821 之間的關係,是一種小改款的設計,預期今年的 Google Pixel 跟往年的策略相同,其所採用的高通 S825 行動平台也僅比 S825 還要快一些、省電一些,並且支援更多 VR 平台播放。

整體來說,Google不僅在發表當天,重複過往發表的動作,就連行動平台也用上一樣的作法,該公司在 2016 年發表 Pixel 時,所採用的高通 Snapdragon 821 行動平台,就是高通 S820 的小改款,因此新一代 Pixel 採用高通S836,這項說法,確實是十分有可信度的,畢竟早在一個月前 Fudzilla 就傳出了這項消息。至於作業系統方面,當然就會是 Android Oreo 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