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2018台北市長? 蔣萬安未規劃:希望拼一下中常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備受各界關注,針對外傳國民黨力推立委蔣萬安出戰,蔣萬安2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目前沒有規劃,黨內會透過初選機制,選出最有競爭力的人,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聯繫也從未談過2018選舉。他進一步說,參選下一屆國民黨中常委是自己的想法,會希望「拚一下」。

蔣萬安今日上午與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一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詢問,蔣介石、蔣經國時代造成現代許多年輕人反感,許多民眾聽到姓「蔣」都很有壓力;蔣萬安表示,大家政治立場不同,會尊重並堅持自我原則及價值,而在時代演進下,自己的作法黨然也會與蔣家時代相異。

至於外界盛傳蔣萬安是國民黨2018台北市長最佳人選,他則強調,只當了一年多立委,重心都放在立法院,雖然和吳敦義互有聯繫,但僅談黨中央、黨團配合如何更順暢,以及智庫能如何支援等,從未談過2018年選舉,而國民黨的戰略目標仍是推出具有優勢的候選人。

蔡適應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有一定的互動,而上屆市長選舉終結國民黨壟斷台北市的目標已達成,但本屆選舉氣氛較詭譎,目前看不出來民進黨是否要推出候選人。林昶佐則說,自己是台北市8個立委中最支持柯P的人,若民進黨、國民黨推出候選人,將支持理念相近的人選。

另外,談到立法院經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等人的桃花事件後,許多已婚立委成為狗仔跟拍對象,林昶佐表示,自認很自律,也很少應酬,現在都在帶小孩,「如果狗仔拍到我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不是我女兒就是我老婆。」曾和女主播合照引發風波的蔣萬安則說,自己堅持和民眾、媒體拍照都要在公開場合,自然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